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創意好習慣壞習慣

自己的缺點<1>自我意識消失:害怕去面對新的一切,重新開始昰一件克服自己的挑戰也是自我成長的一部份,自我意識燒失是一件可怕的事,它會讓人無可自拔的糜爛且摸不找頭緒,讓人失去信心失去方向,所以挑戰它則昰以自我為出發點,不能安逸不能沉默,追尋忙碌和充實才能讓自我意識抬頭.

自己的優點<2>靈感不滅:昰一種精神和態度,昰設計人該有的精隨,可以突然的想法,馬上有動機去做,且一定要馬上完成,這就是不眠不休這就是自己的態度,不去想成功與否,只想把心中的圖馬上實現在現實生活裡,過程中可以更了解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疑點盲點,昰邁向更好的動力所在~

沒有留言: